深圳大学沈琳琳教授访问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

佚名 2018-12-07 11:22:12

        2018年12月06日,深圳大学沈琳琳教授来实验室访问交流,并开展了关于《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与医学图像分析进展》的讲座。讲座介绍了人脸识别与医学图像处理的发展历史与未来方向。沈教授特别结合了他所在实验室的有关项目,向实验室全体成员展示了深度学习在人脸识别与医学图像处理方面的丰富多彩的应用。沈教授的讲座清晰易懂,给许多实验室同学启发,踊跃向沈教授提问。

        沈琳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学士、硕士,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现为英国诺丁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荣誉教授,广东省教育厅中英合作视觉信息处理联合实验室主任,深圳大学计算机视觉研究所所长,华为公司计算机视觉顾问。作为负责人连续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论文200多篇,现为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深圳市高层次"地方领军人才", 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深圳市十佳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