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实验室兼职导师张晓明教授访问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

佚名 2019-11-15 11:22:12

        2019年11月14日,香港浸会大学、IEEE Fellow、实验室海外长期兼职导师张晓明教授来实验室访问交流,并开展了关于《Clustering on Imbalanced Data》的讲座。讲座介绍了在不平衡任务中进行聚类的背景及难点、以及相及的解决方法。张教授的讲座清晰易懂,给许多实验室同学启发,踊跃向沈教授提问。

        张晓明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博士,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系正教授。他同时是《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Pattern Recognition》、《Neurocomputing,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等期刊副主编,也是IEEE计算智能学会香港分会的创始主席,IEEE计算机学会智能信息技术委员会(TCII)的主席。他还是IEEE院士,IET / IEE院士,BCS院士,RSA院士和IETI杰出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