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硕士研究生侯文金在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 2024上发表零样本学习最新研究成果

2024-04-03 18:33:49

   近日,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The IEEE/CVF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2024 (CVPR 2024)官方公布了接收论文列表。实验室2021级硕士生侯文金撰写的论文"Visual-Augmented Dynamic Semantic Prototype for Generative Zero-Shot Learning"被该会议全文录用。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动态语言原型方法,显著提升了生成式零样本图像分类的泛化性。CVPR是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领域中最权威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被中国计算机协会(CCF)评级为A类会议。CVPR的投稿难度大,其接受的论文影响力强。今年,CVPR将于6月17日至21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